注册

农业银行南海分行:热心公益,回报社会


来源:信息时报

农行南海分行长期以来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回报社会。2015年,该行义工服务队累计服务时数超3500小时,捐献善款25万多元。

原标题:农业银行南海分行:热心公益,回报社会

农行南海分行长期以来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回报社会。2015年,该行义工服务队累计服务时数超3500小时,捐献善款25万多元。

据了解,农行南海分行义工服务队立足辖区128个营业网点,长期通过“三送六走进”、“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农情益彩”特色活动,组织义工队员将金融知识、服务送到百姓身边,送进群众家门。今年以来,农行南海分行共开展1600多场“6+1”活动,12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参与网点128个,参与员工超500人,受众客户达5万人,发放宣传资料5万份。在慈善事业方面,农行南海分行义工服务队倡议全体员工参与到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南海慈善募捐月”活动中,参照“工资一日捐”为标准,全行员工共募捐约17万元善款。

除了农行南海分行带头热心公益事业外,记者了解到,辖区内各支行在公益事业上也尽心尽力。佛山今年7月开始实施社保卡发放养老金,农行承接了该市大部分养老金的发放工作,其中丹灶镇8700名退休人员里有98%退休养老金由农行丹灶支行发放。

而针对偏远无营业网点的乡村,西樵支行选取了符合条件的崇北村委会社区服务中心开设养老金服务发放点,为退休村民提供便捷服务。在儿童教育方面,农行大沥支行将儿童财商教育班的活动扩展到辖内23个社区,惠及10余万儿童,将金融知识和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爱心的火种遍布社会各个角落。同时,农行南海桂城支行积极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慢跑、爱心义卖等活动,向社会募集资金超17万元,并为佛山星儿教学和困难患儿家庭捐赠教学用具、物资等。

标签:农行 支行 全行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