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目标平行汽车展贸中心开业


来源:信息时报

12月16日,东莞目标平行汽车展贸中心开业,该店位于东莞南城莞太路白马路段,隶属于香港逸富汽车企业,主营各类豪华品牌平行进口车,主要提供路虎、宝马、奔驰、丰田等主流美规、欧规、中东版车型。据了解,该店配套设施齐全,售前售后服务专业,旨在打破豪华进口车暴利垄断的市场格局,给想拥有豪华进口车的东莞购车者一个全新的选择。据广东目标平行汽车展贸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拥有全球平行进口车专业采购系统,所有货源均由国外直接提取,售价方面也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具有很大优势,凭借企业实力实现全球资源共享。

原标题:东莞目标平行汽车展贸中心开业

12月16日,东莞目标平行汽车展贸中心开业,该店位于东莞南城莞太路白马路段,隶属于香港逸富汽车企业,主营各类豪华品牌平行进口车,主要提供路虎宝马奔驰丰田等主流美规、欧规、中东版车型。据了解,该店配套设施齐全,售前售后服务专业,旨在打破豪华进口车暴利垄断的市场格局,给想拥有豪华进口车的东莞购车者一个全新的选择。据广东目标平行汽车展贸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拥有全球平行进口车专业采购系统,所有货源均由国外直接提取,售价方面也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具有很大优势,凭借企业实力实现全球资源共享。

标签:进口车 美规 汽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