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维发布OLED新品


来源:信息时报

创维本周二发布了OLED有机电视S9,本产品作为高端新品是对其OLED电视阵营布局的的一大补充。据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执行副总经理杨孝骏介绍,这是首款运用了DolbyVision(由Dolby公司倡导的一项高标准的HDR技术)的OLED产品。S9高达800nit的亮度,极致的黑场表现,无限的对比度,全色域显示,以及3317万的极限分区,都为HDR的显示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支持。HDR技术在显示端最难以克服的两大难题就是亮度范围和分区技术,而这正是液晶电视面临的两大难题,也是激光电视(其实简单理解就是一个

原标题:创维发布OLED新品

创维本周二发布了OLED有机电视S9,本产品作为高端新品是对其OLED电视阵营布局的的一大补充。据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执行副总经理杨孝骏介绍,这是首款运用了DolbyVision(由Dolby公司倡导的一项高标准的HDR技术)的OLED产品。S9高达800nit的亮度,极致的黑场表现,无限的对比度,全色域显示,以及3317万的极限分区,都为HDR的显示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支持。HDR技术在显示端最难以克服的两大难题就是亮度范围和分区技术,而这正是液晶电视面临的两大难题,也是激光电视(其实简单理解就是一个激光投影仪)永远无法解决的问题。

他认为,随着HDR技术的普及,由于技术的限制,液晶电视和激光电视都难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而OLED则能将HDR优势充分展现。相比激光电视,很显然OLED更能代表显示技术的未来。

标签:创维 显示技术 有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