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称自己是“妖怪”:不要把自己搞成神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将上任满一周年,不论当选前后,他的言行举止都备受关注,经常占据媒体版面。面对这种“柯文哲现象”,他说自己并非是神,而是妖怪。至于存在于台湾的“造神运动”,柯文哲也奉劝台面上的政治人物,不要把自己搞成神!

原标题:柯文哲称自己为妖怪 评赖清德地位“岌岌可危”

华夏经纬网12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将上任满一周年,不论当选前后,他的言行举止都备受关注,经常占据媒体版面。面对这种“柯文哲现象”,他说自己并非是神,而是妖怪。至于存在于台湾的“造神运动”,柯文哲也奉劝台面上的政治人物,不要把自己搞成神!

根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柯文哲表示,既有造神运动,也有毁神运动,这两种都能让政治人物提高曝光率。不论是宋楚瑜、马英九、陈水扁、到岌岌可危的赖神(赖清德)都一样。但他也劝这些台面上的政治人物别把自己当神,否则可能被造神后又被灭掉。

至于自己为什么不会被落入这种运动?柯文哲表示,不要爬到神桌上、把自己搞成神的话就没事了!而且他自己并不喜欢被叫“柯神”,定位自己是妖怪。

[责任编辑:PN060]

标签:柯文哲 马英九 陈水扁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