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音不满落选美国下一代轰炸机承包商 提出申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波音公司向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提交了133页的申诉,表达了对美国空军选择诺格公司为下一代战略轰炸机LRS-B承包商的不满。在一份联合声明中,波音公司和洛马公司联合团队称,美国空军的选择过程“具有不容忽视的缺陷”,他们将持续进行申诉。

波音不满落选美国下一代轰炸机承包商提出申诉

美国LRS-B轰炸机想象图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波音公司向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提交了133页的申诉,表达了对美国空军选择诺格公司为下一代战略轰炸机LRS-B承包商的不满。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波音公司和洛马公司联合团队称,美国空军的选择过程“具有不容忽视的缺陷”,他们将持续进行申诉。波音申诉称,美国空军没有考虑本团队方案潜在的费用节省以及降低的项目风险。

按照申诉程序,美国总审计署将在2016年2月15日对波音的申诉进行裁决。不过,诺格公司在声明中称,他们已经向总审计署提交了解释,支持美国空军的决定,波音的行动是例行步骤,不是实质性的申诉。诺格对其LRS-B轰炸机方案保持自信,希望在申诉结束后继续研究工作。(郭建奇)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申诉 美国空军 波音公司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