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告:楚天都市报芒果相亲会喊你27日来相亲啦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广告:楚天都市报芒果相亲会喊你27日来相亲啦

楚天都市报讯 12月27日上午9:30,由楚天都市报、横店街道办、黄陂今古城芒果公寓等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相亲会“楚天都市报芒果相亲会”将在横店广场、黄陂今古城小剧场餐厅盛大举行。

对于在临空经济区企业工作的白领来说,很多是事业上的佼佼者,但是狭窄的交际圈和繁忙的工作,很容易让自己的感情一片空白。如果不想在今年回家过年被亲友“逼婚”,如果不想在2个月后到来的情人节还做“单身汪”,那么赶快来参加楚天都市报芒果相亲会吧,或许你一直等待的那个“他/她”就在现场哦。

活动当日将会设有一系列活动环节,比如“爱情芒果大家吸”、“心有灵犀、姻缘一线牵”“我在银河那岸等你”等有趣的活动环节,让你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当中与各自的“男神”“女神”面对面。当然最后还少不了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大环节。那么,就赶快拨打芒果热线报名参加吧。

如果想在26日提前来踩点,欢迎报名参加当天下午举办的“黄陂美食分享节”活动,可以品美食,买低总价、带租约回报的精装修芒果公寓,市内有大巴负责免费接送哦。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27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横店街横店广场、小剧场餐厅

报名电话:027—61757888

027—6176358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