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荣耀总裁秘访苏宁,明年要干300万台、50个亿


来源:中原网

12月21日,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副总裁倪嘉悦率高管团队造访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苏宁云商通讯公司总经理顾伟等高管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原标题:华为荣耀总裁秘访苏宁,明年要干300万台、50个亿

华为荣耀明年要在苏宁平台“卖出300万台、销售50亿元!”

12月21日,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副总裁倪嘉悦率高管团队造访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苏宁云商通讯公司总经理顾伟等高管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双方高层初步确立了2016年的战略合作意向、目标,并在店面进驻、营销推广、供应链对接等方面达成全面共识,并初步确定明年在苏宁全平台销售300万台、销售金额突破50亿元的目标。

如今“平京战役”第二季已经开打,又正逢苏宁25岁生日之际,双方高层的这次互动无疑将给来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侯恩龙一直强调,“平京战役”不是一个节点的战役,是苏宁内部转型的综合结果,这一战要打三年。在零售领域,对标如此明确、时间如此之久的“商战”并不多见。平京战役能否赢得全面胜利,还是要看零售CPU的核心实力。从长期来看,平京战役更是一场价值战。

苏宁与华为荣耀开启战略合作

华为荣耀,自2014年4月开始与苏宁合作以来。第一年,年销售额就突破近5亿元。随后,苏宁荣耀双方频频联动,2015年1月27日华为荣耀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当天订单金额就突破5000万元,双方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今年7月11日,荣耀7在苏宁门店进行全国线下首发,双方高层更是频繁互动,不仅高调出席首发仪式,还通过进一步会谈确定联合开展818大促,荣耀更是一举拿下818大促的线上线下双线品牌冠军。

目前荣耀已经在苏宁全国各大核心门店开设专区95家、专柜84家、融合专柜206家,苏宁系统的荣耀品牌形象露出385家。

不仅如此,2015年双方紧锣密鼓布局双线业务,苏宁现已开放近2亿会员数据资源与荣耀进行开放共享,更在后台研发、防黄牛系统等方面深度合作。

荣耀在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苏宁全国线下门店全面铺陈,借助苏宁易购品牌日、大聚惠、闪拍深度露出曝光。

确定明年300万台销售大计

内部人士证实,赵明此行造访,与苏宁详细分析了2016年双方预期的目标以及达成的手段,2016年全产品线销售直指300万台,销售金额50亿元。华为

标签:苏宁 天猫 产品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