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西站将增开南昌、成都、怀化、巴中方向临客


来源:广州日报

深圳西站方面,2016年春运增开南昌、成都、怀化和巴中方向临客,目前除巴中外其余临客车票均已开售,广大旅客可通过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12306网站和电话等渠道购买车票。

原标题:深圳西站将增开南昌、成都、怀化、巴中方向临客

深圳火车站发布2016年节前春运22趟临客信息

广州日报讯(记者蒋偲 通讯员黄建平、邹永青、彭朋、宁军)2016年春运将于1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今年春运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将开行22趟临时旅客列车。其中,深圳站开行临客14趟,深圳东站开行临客8趟。据介绍,按照增开列车40天网络预售期计算,12月24日开售2月1日的增开列车车票,12月30日售除夕的增开列车车票。

深圳站和深圳东开22趟临客

据深圳火车站介绍,深圳站节前春运开行的14趟临客,主要是开往成都、岳阳、郑州、安康、重庆、南充、武昌、衡阳、达州、宜昌、襄阳等城市。

深圳东站节前春运开行的临客8趟,主要是往襄阳、信阳、重庆、岳阳、武汉和麻城等城市。

深圳西站方面,2016年春运增开南昌、成都、怀化和巴中方向临客,目前除巴中外其余临客车票均已开售,广大旅客可通过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12306网站和电话等渠道购买车票。

另悉,2016年1月10日起,深圳西站4趟列车开出时间有变:K134次(兰州)由11:35改为11:30、K586次(成都)由9:12改为9:10、K836次(重庆北)由10:13改为10:14、K9064次(铜仁)由10:42改为10:55。同时,1月10日起1204次(信阳)停开。

元旦上午7时还有热门车票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2016年春运增开列车车票目前已开始发售,但按照增开列车40天网络预售期计算,12月24日开售2月1日的增开列车车票,12月30日售除夕的增开列车车票。这意味着如目前还没抢到车票的旅客,在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要加把劲儿了。

此外,记者从12306网站公布的信息获悉,因部分铁路线路进行扩能改造施工和维修,途经这些线路的部分列车车票目前暂时不能发售。根据施工进度安排,该部分列车春运期间车票(乘车日期为2016年1月24日及其以后)预计于2016年元月1日7时起发售,还没有买到车票的旅客可以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记者从售票官网了解到,元旦上午开始发售的部分车票包括深圳前往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热门地区。

记者了解到,实在抢不到票 ,旅客还可“捡漏”。据往年经验,节前10多天的时间内会有一波较明显的退票潮,其中开车前15天、1到2天、开车前几个小时均是退票较多的节点,买不到车票的旅客可多关注。

标签:列车 车票 临客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