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流浪小柴犬变身人气模特 经历励志感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曾经作为流浪犬被收容的一只柴犬,现在摇身一变成了日本京都市一家商店的专属“商品模特”,人气直升。

原标题:日本流浪小柴犬变身人气模特 经历励志感人(图)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曾经作为流浪犬被收容的一只柴犬,现在摇身一变成了日本京都市一家商店的专属“商品模特”,人气直升。

据报道,小柴名叫“柴田部长”,一些印着“部长”照片的日式红包袋颇受欢迎,销量大涨。该公司社长田中秀典(43岁)说道,“要是红包上小柴那可爱的样子能成为一个契机,让大家意识到去爱护动物就好了”。

小柴的主人、公司的一名女员工(36岁)代替柴田部长递来了名片,上面印着“宣传部长柴田”。部长是只雌犬,今年大约10岁了,要是按照人类年龄来说,马上就要到退休年龄,但其却非常淘气调皮,要是松开狗绳,就会到处撒欢。

据悉,目前由柴田部长当模特制成的商品有十几款,包括日式红包袋和信纸套装等。

因为柴犬的人气,这些商品一经推出,便大受好评。要是柴田部长在店里或公司露面的话,作为“工资”还能得到曲奇饼干和小杂鱼干。

而且员工们也在不知不觉间一改往日的称呼从“柴田君”变成了“柴田部长”。小柴的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后,成为了热门话题,甚至开始有来自夏威夷和台湾的游客特地光临此店。

这么风光的柴田部长,曾经却是一只在四处流浪时被收容的流浪狗,女主人约在8年前,从动物保护机构那里收养了柴田部长。她表示,“当时要是没有被收容的话,就会遭到屠杀处理。想要告诉大家,即使是作为收容犬,也能充满活力地作出贡献”。

标签:柴田 日本 京都市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