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室外手机抗冻 贴暖宝最管用


来源:西安晚报

近日,不少小伙伴发帖说在室外手机难抵寒冷,电量消耗速度很快,还列举了很多解决办法。记者用苹果手机做实验,发现最有效的抗冻方法当数贴上暖宝。$$$$$$$$qualitylevel=B

原标题:室外手机抗冻 贴暖宝最管用

近日,不少小伙伴发帖说在室外手机难抵寒冷,电量消耗速度很快,还列举了很多解决办法。记者用苹果手机做实验,发现最有效的抗冻方法当数贴上暖宝。

不同温度环境下执行同样的操作,手机电量消耗速度如何? 记者用一部电量为100%的iPhone 6手机做实验,用冰箱设定温度模拟低温环境,先后在24℃室温、5℃、0℃的环境下播放30分钟的视频和收听30分钟的广播,观察其所消耗的电量。

实验结果显示,在iPhone 6手机裸机的情况下,手机在5℃的低温状态下耗电量均大于24℃室温状态下手机的耗电量。

“穿”塑料手机壳后耗电量均和裸机的耗电量相差无几。用厚实的三防壳“武装”后,有效果但不明显。而手机贴上暖宝后放入0℃的冰箱内,播放30分钟视频或30分钟的广播后,只是消耗了8%-10%的电量。据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应用系研究员魏女士告诉记者,使用厚实的手机壳时,手机壳封住了部分热量,使手机能够相对保温,减缓放电效率的下降,续航更好。用暖宝宝也是同样的道理。 @法制晚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