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女火车上边“云雨”边辱骂乘客 被警方通缉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对男女在火车上公然云雨,并辱骂和威胁同车厢的两名女性乘客。根据监控视频中显示的男女头像,警方已经对其发起网上通缉。

原标题:英国一对男女火车上公然云雨并辱骂乘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对男女在火车上公然云雨,并辱骂和威胁同车厢的两名女性乘客。根据监控视频中显示的男女头像,警方已经对其发起网上通缉。

据目击者称,这对男女上车后,表现亲昵,竟然当众云雨起来,让其他乘客不胜其扰。嘿咻过程中,他们还对车上两名无辜的女性乘客破口大骂,甚至扬言要杀了他们。

目前,英国交通警察局正在进一步寻找监控视频证据和目击证人。警方称,绝对不能容忍此类恶劣的故意挑衅行为,要不惜一切代价将其逮捕归案并绳之于法。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