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利亚内战以来阿萨德将首次出访伊朗


来源:环球网

记者 初晓慧】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9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可能在12月底或1月初出访德黑兰。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继上个月出访莫斯科后,阿萨德此次出访德黑兰将成为他最近四年以来的第二次国外访问。

原标题:叙利亚内战以来阿萨德将首次出访伊朗

【环球网报道记者初晓慧】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9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可能在12月底或1月初出访德黑兰。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继上个月出访莫斯科后,阿萨德此次出访德黑兰将成为他最近四年以来的第二次国外访问。”

报道称,目前并未通报访问的具体日期。同样也并未确定叙利亚总统计划与谁进行会面,而谁又将陪同他出访。

阿萨德曾于十月末到访莫斯科,并与俄总统普京进行谈判。俄叙两国首脑就俄空天部队及叙利亚军队继续执行任务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这是阿萨德自2011年叙利亚国内战争开始以来的首次出国访问。

[责任编辑:PN059]

标签:叙利亚 出访 伊朗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