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文:23岁小伙长了双“大象腿”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寒风刺骨的汉口沿河大道上,23岁的辽宁小伙刘中秋光着双腿,冻得发抖。他得了一种怪病,两条腿肿得像大象腿一样粗,而且越来越严重,根本穿不了裤子。$$$$$$$$qualitylevel=B

原标题:图文:23岁小伙长了双“大象腿”

冬天也不能穿裤子 盼好心人给予帮助

楚天都市报讯 寒风刺骨的汉口沿河大道上,23岁的辽宁小伙刘中秋光着双腿,冻得发抖。他得了一种怪病,两条腿肿得像大象腿一样粗,而且越来越严重,根本穿不了裤子。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沿河大道,看到刘中秋坐在一条小板凳上,伸出两条粗如水桶的大腿,在街边乞讨(如图)。路人纷纷停下脚步,捐个一块五块的,表点爱心。

“裤子都穿不进去,我恨不得把这双腿锯掉。”刘中秋苦笑着说,他来自辽宁阜新,今年23岁。小时候,他的左腿就有点毛病,到处医治无果。到读初一时,两条腿开始肿胀,很快粗如水桶。医院称,这病是由淋巴回流受阻引起的,俗称“象皮肿”,很难治愈。

因为双腿沉重不堪,还总是化脓,刘中秋只好辍学。之后,他去医院做过手术,但无法根除病症,每天还要吃抗生素,只好靠乞讨来减轻家里压力。上周,表姐夫带他来武汉,“也是想碰碰运气,看武汉有没有治疗这种疑难杂症的。”

目前,刘中秋的病情已加重,腹部开始肿胀。他说自己曾想喝药求解脱,但看到妈妈哭得死去活来,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我不知道还能撑到什么时候。”他说。

读者朋友若知道治疗该病的方法,或愿意在经济上帮助刘中秋,可与他本人联系:14704186069。

楚天都市报记者满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