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木斯桦川县“招商之冬”大幕开启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8日电 12月16日上午,佳木斯桦川县在工人文化宫举办“招商之冬”培训班,拉开了“招商之冬”的序幕,也在为冬季招商、明年项目储备加油鼓劲。

原标题:佳木斯桦川县“招商之冬”大幕开启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8日电 12月16日上午,佳木斯桦川县在工人文化宫举办“招商之冬”培训班,拉开了“招商之冬”的序幕,也在为冬季招商、明年项目储备加油鼓劲。

桦川县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经济发展、实现社会繁荣、人民安居乐业、县富民强的有效途径。自开展“百日大招商”以来,全县上下招商引资思路不变,热度不降,力度不减,变冬闲为冬忙,让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加热升温,让这个冬天变成忙碌之冬、成果之冬。

此次培训覆盖了全县与招商引资相关人员,县四个班子处级领导、县直单位班子成员、乡镇党政负责人、主管副职、招商局、园区管委会、大项目办、各单位招商办工作人员400余人。

桦川县还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授权点评审专家、浙江大学客座研究员、上海大学研究生导师宋锦标教授作专题培训。宋锦标教授结合桦川县情和招商引资工作现状,就当前外商投资新常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自贸区战略,外商发展招商引资的特点,新常态下中国吸引外资的四大新政等国际、国内招商政策和环境等,为桦川县当前招商引资提出应对办法和策略,在招商引资实战技巧、商务礼仪、外资实务等方面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

这边招商培训热热闹闹,那边招商活动火热开展。连日来,桦川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招商引资团,奔赴各地与知名企业集团进行合作洽谈对接,达成了一揽子合作的意向性协议,结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他县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也主动联络,奔赴浙江、江苏、上海、北京等地接洽大型企业,介绍桦川产业优势、发展前景,筑牢招商人脉,拓展招商成果。(杨海全、毛宪奎)

标签:副职 处级 班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