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信息时报

任学锋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是推动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落实监督责任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意识,聚焦中心任务,创新工作方式,全面履行职责,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贯彻执行中央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结合运用信息化等科技手段,抓早抓小,把监督执纪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持民生是指南针,深入基层,深

原标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通讯员 史伟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到市纪委监察局开展调研,实地观看运用科技手段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演示,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连生汇报2015年广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任学锋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是推动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落实监督责任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意识,聚焦中心任务,创新工作方式,全面履行职责,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贯彻执行中央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结合运用信息化等科技手段,抓早抓小,把监督执纪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持民生是指南针,深入基层,深入农村,着力整治和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正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源头防治,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深化纪律审查工作,强化责任追究,弘扬正能量。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推动双重领导体制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抓好市纪委向党的机关派驻工作,完善巡察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拓展巡察覆盖面。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开展“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化内部执纪监督,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市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各部门、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标签:干部 领导班子 全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