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幼儿园实习老师未成年 让孩子自扇耳光


来源:中安在线

孩子在明光市北大幼教幼儿园上学,由于午休调皮,老师竟让孩子自扇耳光。因为扇得不够响,幼儿园老师还让班上其他学生过来扇。昨日记者了解到,涉事老师是一名实习生,目前已被辞退。

原标题:幼儿园老师让孩子自扇耳光

都说孩子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但是近日明光市多名家长反映,孩子在明光市北大幼教幼儿园上学,由于午休调皮,老师竟让孩子自扇耳光。因为扇得不够响,幼儿园老师还让班上其他学生过来扇。昨日记者了解到,涉事老师是一名实习生,目前已被辞退。

孩子在学校被扇耳光

5岁的乐乐(化名)在明光市北大幼教幼儿园上学。“孩子性格很开朗,以前学校有什么事情,她回到家都会跟我们说。”乐乐妈妈告诉记者,这学期孩子明显话减少了,并且还说不想上这个幼儿园了,因为老师太凶了。

起初乐乐妈妈并没有在意,直到12月9日这一天,她送孩子上学,从另一个家长口中得知:幼儿园老师惩罚她的女儿,竟然让其他小朋友来扇女儿耳光。

“她家孩子被同学扇耳光了,问我知不知道我家孩子也被打了。”乐乐妈妈非常惊讶,赶紧问女儿怎么回事。

“孩子说昨天中午老师让他们集体趴在桌子上面,不许动不许说话。中间孩子动了一下,老师就惩罚她,自己扇自己耳光。”女儿接下来的话更让乐乐妈妈震惊。“老师说打得不响,又让一个同学过来打她,前后挨了不少耳光。”乐乐妈妈气愤地说,老师还告诉小朋友们,回家后不可以告诉家长,否则将被开除。

乐乐妈妈找到幼儿园,要求看监控。“监控前半段很正常,到了午休的时候,一个小男孩可能因为午休说话了,老师让他自己扇自己的耳光。”乐乐妈妈说,“小男孩自己打完以后,大概是打得不响吧,然后另外一个小朋友上来打他耳光。”

乐乐妈妈难以相信眼前的一幕,由于女儿的座位属于监控死角,没有全部拍下来,“我女儿那是一个死角,只能看到那个小朋友的手在动。但是女儿跟我说,她不止一次被打了”。

涉事实习老师未成年

记者了解到,之后家长们发现,有这样遭遇的孩子可能有七八个。童童(化名)和乐乐同班。童童爸爸说,如果孩子不听话,这名幼儿园老师就让其他孩子打童童的脸和手,还要打响。

这名老师到底是何人?为何如此惩罚孩子?家长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名幼儿园老师自己还未成年,才十六七岁,是一名职高学生。

就此事,昨日记者联系了明光市北大幼教幼儿园一名杜姓负责人。“她是来实习的,实习了两三个月。”这名负责人说,监控里小孩之间是挠了,但是由于视频没声音,也不能确定是否是教师指使学生扇耳光,“她讲是小孩子闹着玩,老师有看管不严的责任。”这名负责人还说:“这个老师是未成年人,上礼拜五送她回家了。”

昨日,记者也联系了明光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陆同平。“算是教师体罚学生。”陆同平说,从监控视频来看,孩子之间确实发生了肢体接触。学校讲是小孩子之间的肢体接触,不是老师打的,但是作为老师来讲,无论如何管理上有欠缺,这就是教师失职行为。“对这件事情要严肃处理,目前已经辞退了这名老师,我们也将对全市民办幼儿园加强管理。”

[责任编辑:张苗]

标签:幼儿园 乐乐 爸爸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