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稳健让“胖毛在线”站稳脚跟


来源:福建日报

两年多来的稳扎稳打,胖毛在线在P2P行业中基本上站稳了脚跟,如何发展壮大,已摆上胖毛在线的议事日程。

原标题:稳健让“胖毛在线”站稳脚跟

□本报记者 谢嘉晟

两年多来的稳扎稳打,胖毛在线在P2P行业中基本上站稳了脚跟,如何发展壮大,已摆上胖毛在线的议事日程。

记 者:我们都知道,做网络平台其实就是在积攒流量,胖毛在线有没想过购买流量?

吴志伟:我说过,我们坚持稳扎稳打,平台的流量要有粘性才有价值。有些平台为了做大流量,引入“包子团”、“老爷团”,突击流量,短期来看,可能流量一下子增加了,但这些流量没有粘性,“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长期来看,对平台的声誉反而会带来负面影响。

记 者:你觉得胖毛在线能走到今天的关键是什么?

吴志伟:我觉得是“稳健”。从一开始我们就做得很谨慎,别人在不惜血本狂砸品牌知名度的时候,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路,脚踩实地,不急不躁,一是在标的的风险管控上,坚持严格把关,积累平台的信誉;二是在扩张战略上,坚持稳步推进。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现在几乎所有的P2P平台都只是做大了流量,几乎不可能盈利,如果前期投入太大,没有后续资金源源不断地投入,根本就熬不下来。

记 者:大家都知道,经营P2P平台,风险管控最为重要,胖毛在线是在这方面是怎么做的?

吴志伟:风险管控的关键其实就是标的物的选择上,我们选择的“个人过桥”和即将延伸的“转按揭”,都是几乎没有风险,而市场又急需的,这就从源头上把控了风险。其次,胖毛在线只做“信息对接平台”。比如,二手房中介就可以对接到我们的平台上来,中介牵线搭桥后,买卖双方再把标的物放到我们的平台上来融资,这种模式中,中介承担风险,但在进入平台之前,我们还会对标的物进行又一次评估。多重监控,就能把风险控制在最低。

标签:平台 流量 标的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