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招募“花城友好人家”


来源:广州日报

由广州市迎春花市节庆活动组委会主办、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系列活动今日拉开帷幕,首个亮点推出“花城友好人家”全球招募活动,邀请国内外20户友好家庭于农历年廿八至大年初二到广州,与20户花城家庭一起逛花市、过大年,零距离体验岭南独特的年味、民俗、美景与美食。

原标题:全球招募“花城友好人家”

“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猴年再启 市长亲发邀请函邀20户家庭来穗过年

广州日报讯 (记者廖靖文、何道岚、杨洋、申卉)一年四季永不谢幕的鲜花,全天候不打烊的美食,跨越两千多年的岭南文化,友好好客的“屋企人”……这里,就是花城广州。今年,广州市市长陈建华首次亲笔签发邀请函,盛邀全球友人来广州过年。

由广州市迎春花市节庆活动组委会主办、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系列活动今日拉开帷幕,首个亮点推出“花城友好人家”全球招募活动,邀请国内外20户友好家庭于农历年廿八至大年初二到广州,与20户花城家庭一起逛花市、过大年,零距离体验岭南独特的年味、民俗、美景与美食。

去年,广州第一次邀请全国10个家庭在花团锦簇的羊城欢度羊年新春。今年,第二届活动12月15日启动,即日起接受报名。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拓宽了受邀城市和来广州过年的家庭的范围,希望通过“广州过年”活动的推广,让广州成为春节出游首选地。

除了“友好人家”,活动同时招募愿意当热情东道主的本地“花城人家”家庭,与喜爱广州、喜爱旅游、喜爱美食的外地家庭共享迎新的快乐。四天的行程里,双方家庭将共同探访广州的名胜古迹:逛北京路,赏繁华花市,广州千年历史了然于心;登广州塔,鸟瞰现代都市,广州城市风貌尽收眼底。陈家祠、黄埔军校、花城广场……在传统与现代的交错中看遍广州的古与今,感受岭南不一样的春节。

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5日,有意参与的广州家庭请抓紧时间报名,也欢迎市民邀请自己在外国外地的亲朋好友参与活动,来广州快乐过大年。

招募条件

20户“友好人家”招募条件

1.家庭形象:健康、阳光、美满、温馨、和谐;2.家庭结构:夫妻俩;有子女的家庭;三代同堂(5名成员内);3.家庭成员年龄:小孩6岁以上,老人65岁以下;4.家庭背景:家庭成员爱好旅游,喜爱美食,热情健谈,幸福美满,没有不良行为记录;5.特定要求:A.愿意接受媒体采访;B.喜爱玩自媒体并每天发布该次活动相关信息不少于2条。

来穗“友好人家”成员福利:往返广州与住地之间的机票(或高铁票)及在穗活动期间的吃、住、行、玩由活动承办方提供。

20户“花城人家”招募条件

1.家庭形象和背景:热情健谈,待人有礼,没有不良行为记录;2.家庭结构:夫妻俩;有子女的家庭;三代同堂(5名成员内);3.家庭成员年龄:小孩6岁以上,老人65岁以下;4.特定要求:A.对广州的地理、人文、风俗文化有较全面的了解,B.愿意接受媒体采访;5.家庭成员会说外语或有志愿服务经验的优先考虑。

入选“花城人家”的每个家庭均可获赠一年《广州日报》、茶叶礼盒一套、纪念品一份,家庭各成员与“友好人家”一齐游玩。“花城人家”需陪同“友好人家”吃除夕年夜饭,不需要为接待的“友好人家”提供住宿。

扫左侧二维码,关注“广州日报”、“广州参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花城人家”栏目,进入报名页面。

登录大洋网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dayoo.com/hcrj2016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月5日

活动咨询电话:020-81092566

咨询QQ:3224234137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

标签:广州 陈家祠 广州市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