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品质量追溯网络平台助力中韩贸易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冯华)今后在国内购买进口的韩国商品,有望通过产品质量追溯来辨别真假。这是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韩国企业加入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网络平台签约仪式上获悉的。据介绍,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网络平台是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与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手打造的第三方追溯系统网络平台。该平台以“追溯防伪凭证”为主要载体,为每一件在市场中流通的产品绑定生成一个唯一的数字身份。追溯防伪凭证通过多码结合的形式,完整记录产品的信息、状态、流向等数据,覆盖采购、生产、仓储、物流各个环节的管控。这样的追溯机制,

原标题:产品质量追溯网络平台助力中韩贸易

《 人民日报 》( 2015年12月15日 10 版)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冯华)今后在国内购买进口的韩国商品,有望通过产品质量追溯来辨别真假。这是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韩国企业加入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网络平台签约仪式上获悉的。据介绍,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网络平台是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与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手打造的第三方追溯系统网络平台。该平台以“追溯防伪凭证”为主要载体,为每一件在市场中流通的产品绑定生成一个唯一的数字身份。追溯防伪凭证通过多码结合的形式,完整记录产品的信息、状态、流向等数据,覆盖采购、生产、仓储、物流各个环节的管控。这样的追溯机制,既为企业诚信经营建立了阳光平台,也为消费维权开辟了便捷道路。

目前,入网中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网络平台的企业总数达到了1万多家,涉及的产品类别超过了30多万种。韩国企业代表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机会,借助中国产品追溯系统网络平台促进两国经济发展,共建诚信社会。

标签:产品质量 产品 防伪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