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重磅推出全额博士奖学金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重磅推出全额博士奖学金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作为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在英国最大合作伙伴之一,是金吉列留学长期合作的优秀院校,2016学年博士生全额奖学金将在2016年1月31日截止申请,共100个全奖名额。

金吉列出国留学专家宋丹丹老师介绍,该项目提供全额奖学金,自2007年至今,已支持数百名优秀的中国博士生从事学习及科研。奖学金获得者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最长四年)的全部学费及研究经费女王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免除,同时留学基金委将提供留英期间的全部生活费以及一次往返英国的机票。

据悉,2016年1月31日为此项目的申请截止日,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联系顾问老师,递交申请。申请者需要按照学校博士申请常规流程进行网上申请,并与学院导师确认自己CSC奖学金事宜。D 记者 朱哲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