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手阿修服务平台推介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原网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快手阿修服务平台推介会于12月5日在上海粤海大酒店隆重召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历经4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原标题:快手阿修服务平台推介会圆满召开

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快手阿修服务平台推介会于12月5日在上海粤海大酒店隆重召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历经4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快手阿修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空调安装维护为主的020互联网公司,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向上海广大空调经销商介绍快手阿修服务平台。活动得到了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会长邓永明先生、秘书长韩建华先生在百忙之中出席了会议,同时快手阿修董事长黄强先生、创始人兼CEO綦文霞女士以及各级部门高管也都纷纷到场。

此次会议的嘉宾主要是上海各地空调经销商,虽然5号的天气有点诡异,中午时分天空下起了小冰雹,但完全没有阻挡大家参会的热情,大概有120余人到场,将不大的酒店会议厅挤得满满当当,异常热闹。

下午3点半,在大气磅礴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宣布快手阿修服务平台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致辞的是快手阿修董事长黄强先生,他先邀请大家一同观看了一段视频《I have a dream》,接着以“Dream”为题,讲述了创立快手阿修的初衷,以及要将快手阿修做大做强做行业老大的坚定信心,慷慨激昂的致辞回响在会议厅的每一个角落,瞬间将大家士气点燃。

快手阿修董事长黄强先生致辞

快手阿修董事长黄强先生致辞

接着上台的是快手阿修CEO綦文霞女士,她则从小处着眼,讲述了创立快手阿修的历程与收获,精彩的发言同样获得了满堂彩。

随后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韩秘书长、快手阿修售后总监也纷纷上台致辞。韩秘书长高屋建瓴,从行业的角度充分肯定了快手阿修,寄托了对快手阿修的殷切期望,同时也表达了他代表的交家电协会对快手阿修最有力的支持。

领导致辞完毕,来自上海普陀的空调经销商代表也跟大家分享了他这几个月使用快手阿修服务平台的心得,唤起了在座不少已经和快手阿修结盟的经销商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使用期间,快手阿修确确实实帮大家解决了许多大问题,言辞之中的谢意溢于言表,引得还没有加盟的经销商跃跃欲试。

发言完毕,就是工程师们展示环节了,此次会议从500多名空调工程师中挑选了30名作为代表,上台展示快手阿修工程师的专业形象,在雄壮的音乐声中,工程师们排着整齐的列队走上舞台,铿锵有力的宣誓穿透会议大厅,庄严豪迈。

最后是会议高潮环节,快手阿修市场总监现场公布了当天的优惠政策,政策相当诱人,打动了在座不少经销商的心,最后有十几位经销商完成了现场签单。按照今天的优惠政策,他们可以获得10-20台不等的免费空调安装名额,有些经销商都笑得合不拢嘴,一顿饭的功夫,又省了几千块。

在紧锣密鼓的签单环节,会议也宣布进入尾声,快手阿修主办方为到场嘉宾准备了海鲜晚宴,董事长还从宁夏托运过来了私藏的红酒,席间,主宾和嘉宾觥筹交错,共同商讨下一步合作事宜,在一曲周华健的《朋友》中,会议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会面,空调经销商和快手阿修对彼此的了解又进了一大步,相信随着了解的深入,快手阿修的服务也会更加趋向完善,更加人性化,快手阿修的明天也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标签:快手 经销商 言辞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