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俄军向叙利亚增派4架苏-34战斗轰炸机


来源:环球时报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2月10日报道,空中客车防务与太空影像公司卫星12月7日拍摄的照片显示,俄罗斯已向叙利亚赫梅明基地增派了4架苏-34战斗轰炸机,这表明俄军将继续增强空袭叙利亚IS组织的力度。

资料图:苏-34战斗轰炸机

原标题:外媒:俄军向叙利亚增派4架苏-34战斗轰炸机

【环球军事报道】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2月10日报道,空中客车防务与太空影像公司卫星12月7日拍摄的照片显示,俄罗斯已向叙利亚赫梅明基地增派了4架苏-34战斗轰炸机,这表明俄军将继续增强空袭叙利亚IS组织的力度。

《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称,这次部署发生在12月1日之后的某个时间,这让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的苏-34战斗轰炸机数量增加到了8架。俄罗斯在这里部署的还有11架苏-24M战斗轰炸机,12架苏-25强击机,4架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此外基地里还有一架伊尔-20M电子侦察机。原本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12架苏-24M,但11月24日一架飞机被土耳其空军F-16击落。

俄罗斯对于这一事件的反应是部署了一个S-400防空导弹营。俄罗斯国防部11月26日发出了部署在基地里的5P84SM发射车照片。12月1日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到当天位置又有两辆S-400发射车抵达,但并没有发现92N6火控雷达,如果要组成一个具有作战能力的系统,就必须有这种雷达。

俄国防部12月6日发出的照片显示92N6雷达已经部署到位,次日拍摄的卫星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这部雷达。

同时,俄罗斯国防部否认了关于他们正在准备向霍姆斯市西南的阿沙亚特基地部署固定翼飞机的报道,声称他们并不需要新的基地,因为从赫梅明基地触发的飞机可以在40分钟内抵达叙利亚任何地点。

空客防务与太空影像公司11月8日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阿沙亚特基地出现了新建的设施。其跑道南端的主体被重新铺设,同时跑道东南端的维修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4架俄军涂装(而不是叙利亚军)的米-24攻击直升机和1架米-8运输直升机在当天照片上出现在这个基地。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