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隆坡机场3架波音747的主人找到了(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港媒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早前刊登广告,寻找3架停于机场内的波音747客机的机主。

吉隆坡机场曾登报称有三架飞机无人认领

据港媒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早前刊登广告,寻找3架停于机场内的波音747客机的机主。事件最近有新进展,以吉隆坡为基地的航空货运公司SWIFT发声明,指飞机属于他们,又指曾经和机场交代过相关事项,不清楚为何机场仍要登报。

SWIFT今年6月从一间香港公司购买这3架飞机,并向吉隆机机场提交有关文件,双方在6月17日开会协商。随后双方又召开多次会议,机场方面要求索取更多相关资料文件,最后一次会议在10月12日举行,而机场在11月3日最后一次与SWIFT联络。SWIFT负责人彼得森称机场以文件正在审核为由,一直不让他接触这3架飞机。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