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举报”移动客户端开通 有害信息可“一键举报”


来源:中青在线

12月10日,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举报”移动客户端正式开通。今后,网民发现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可通过手机实现“一键举报”。

原标题:“网络举报”移动客户端开通 有害信息可“一键举报”

中青在线北京12月10日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林)12月10日,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举报”移动客户端正式开通。今后,网民发现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可通过手机实现“一键举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到,“网络举报”客户端融合移动端举报和电话热线举报优势,突出“一键举报”和“一键拨打”功能,最大程度简化举报程序,方便网民举报。网民点击“一键举报”按钮,可在手机上实名或匿名举报网上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并能快速查询举报处置进度和举报受理结果;也可点击“12377热线”按钮,“一键拨打”举报中心24小时举报受理电话,由人工受理举报。 “一键举报”快捷键链接的二级页面,还细分了有害信息类别,方便网民有针对性地举报。

此外,客户端公布了网信办举报受理电话和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28家重点网站举报受理电话,网民可直接向所在地或相关网站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举报中心已建立热线电话(12377)、举报网站(www.12377.cn)、举报邮箱(jubao@12377.cn)、微信公众号(jbzx12377)等多种举报渠道。“网络举报”移动客户端开通后,举报中心受理举报渠道实现了全平台畅通、全方位覆盖。举报中心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维护自身权益,维护网络传播秩序。

[责任编辑:PN053]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