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身是夏天冬天下身是


来源:信息时报

因为地域差异,南北气候大不同,于是就有了“你在北方裹着貂,我在南方露着腰”的大热歌词。而如果把这种差异展示在同一个人身上,就有了“上半身是冬天,下半身是夏天”的搭配法。

原标题:上身是夏天冬天下身是

因为地域差异,南北气候大不同,于是就有了“你在北方裹着貂,我在南方露着腰”的大热歌词。而如果把这种差异展示在同一个人身上,就有了“上半身是冬天,下半身是夏天”的搭配法。

从各大品牌本季秋冬的T台上,你不难找到以皮草、毛衣等冬天单品,配以夏天的飘逸半裙,裹着貂、光着腿,也是蛮大胆时髦的。就是视觉上看起来有点冷热交替,这样的搭配你敢尝试吗?

皮草温暖

皮草是温暖过冬的一大神器,不过容易显得虎背熊腰不够柔美,设计师们通过T台给出一些解决之道。Gucci运用百褶风琴半裙和超薄上衣,从视觉上减弱皮草大衣的厚重感,No.21使用清淡的蓝色和飘逸的皱褶设计,给貂皮大衣带来一点清新。而Rochas则以透视纱裙的轻质,来与皮草抗衡,上身的温暖,越发衬托下身的性感魅力。

皮草大衣无法显出腰身也是一大难题,不如用一条宽腰带束出腰线,即使戴了围脖,也要露出一点锁骨,享受温暖和爱时髦,都不可或缺。

毛衣爱恋

毛衣配半裙,是秋冬最佳组合之一。半身裙的款式不一又可以表现出不一样的味道,个性女生可以选择破洞绸子半裙,可爱女生可以在毛衣套装下搭配百褶短裙,走动的时候摇曳的裙摆肯定加分,而酷酷的女生可以在毛衣裙下,配一条印花拼接纱裙,整体以黑色为主,帅出几条街。

大衣气势

当温暖的大衣,与轻薄裙装相遇,与好比冬与夏的相逢。Acne Studios的收腰大衣,乍一看有点“庞大”,但配上薄纱裙,柔化了原本的臃肿;Alexander wang炫酷的长大衣敞开着,性感的短打和透视半裙都显露无疑,有些叛逆,勇敢做自己;而Acne Studios的黑色排扣大衣,最别出心裁的是,配以轻质蕾丝裙,裙摆摇曳,更添风情……

此外,皮质大衣束着腰当做裙装穿,戴着手套拎着包,且露出腿部肌肤,冬夏碰撞也体现无遗。

层层叠叠

叠穿打造层次感,穿得出彩顺眼并不简单。基本原则是,整体色彩不要过多,除去中性色,全身不超过三个颜色,否则容易变成没有重点的“花蝴蝶”即视感。可以在先进行一定程度的同色系叠穿,再加以其他单品撞色塑出特点。另外,中长款针织裙之下再配上纱裙或蕾丝,是较为不容易出错的穿法,可以打造流动感和层次感,值得尝试。

标签:秋冬 穿法 蕾丝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