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高差越大越幸福?盘点“最萌身高差”的明星情侣


来源:长城网

导语:2013年,中国一对情侣的合影在微博走红,照片中身高158cm的女生站在身高193cm的男友身边,显得娇小可人,网友直呼这是令人羡慕的“最萌身高差”。“最萌身高差”似乎存在一定科学依据,新研究显示,已婚夫妇身高差越大,妻子的幸福感就越强。真的是这样吗?如果是真的,那么最萌身高差是多少?令人瞩目的“最萌身高差”明星情侣又有哪些?

原标题:身高差越大越幸福?盘点“最萌身高差”的明星情侣

导语:2013年,中国一对情侣的合影在微博走红,照片中身高158cm的女生站在身高193cm的男友身边,显得娇小可人,网友直呼这是令人羡慕的“最萌身高差”。“最萌身高差”似乎存在一定科学依据,新研究显示,已婚夫妇身高差越大,妻子的幸福感就越强。真的是这样吗?如果是真的,那么最萌身高差是多少?令人瞩目的“最萌身高差”明星情侣又有哪些?

最萌身高差有科学依据:研究称夫妻身高差越大妻子越幸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日报道,韩国首尔建国大学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已婚夫妇身高差越大,妻子的幸福感就越强。

这项研究针对7850名女性进行了长时间的分析,研究人员认为夫妻身高差距与妻子的幸福度呈正相关,尽管这种关联会随着时间流逝而逐渐消退,并在结婚18年后完全消失。

首席研究员孙基泰(Kitae Sohn,音)认为,这么长的消退过程表明男性身高对女性心理会产生重大影响。“虽然人们都知道,出于进化方面的原因女性择偶偏向高个子男性,但还没有研究证明是否个子更高的丈夫能让妻子更幸福。”

2014年,美国莱斯大学和北得克萨斯州大学作了一项题为“身高重要吗?对浪漫夫妻的身高倾向考察”的研究,研究显示48.9%的女性希望与比自己高的男子约会。此外,2007年一项对约2000份征婚广告的研究发现,只有23%的男性和4%的女性接受恋爱关系中女性个子更高。

孙基泰在《个性与个体差异》杂志撰文称,女性与高个子男性更幸福有若干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高度的内在价值,“女性就是喜欢高个男性,没有理由。就如同人们喜欢油的、咸的、甜的食物不知确切原因。这样的食物是生存所必须的,但随着人类进化变得缺乏,因此在过去渴望吃这些食物会增强适应性。”

孙基泰还认为,女性选择高个子男性会增强生育能力,女性感觉更高的男子更强壮,得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后自然会幸福,“由于其他需求,身高带来的幸福感消退,但令人震惊的是完全消退需18年,因此男性身高大约在双方关系的头20年里有较大影响。”

最萌身高差是多少?

一般而言,男女之间的身高最好是男方高于女方,这样更加和谐,也更加美观。其中最萌身高差其实是没有具体的限制,最合适或最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男女方相差十厘米比较登对

当女友的下巴高度正好放在男友肩膀时,这种身高差是比较登对的,非常适合情侣。

(图片来源:百度经验)

(图片来源:百度经验)

男女方相差五厘米比较浪漫

当男生的嘴巴刚好到女生额头时,偶尔可以惊喜“小啄”耍浪漫。

(图片来源:百度经验)

(图片来源:百度经验)

男女方身高相差十厘米以上,可以显得女方小鸟依人

男生高度比女友高一个头的情况,则视男生头的大小,看起来会有20-25厘米的差距,女生略显小鸟依人。

(图片来源:百度经验)

(图片来源:百度经验)

男女身高比为1.09为最好

一般而言,后代的相貌除了与遗传有关外,还与夫妻俩的身高有关。男方的身高除以女方的身高=1.09的话,生出的孩子是最漂亮的。而越接近与这个比例,也越好。

(图片来源:百度经验)

(图片来源:百度经验)

“最萌身高差”情侣

2013年在江苏大学出现了一对“最萌身高差”情侣,他们的身高相差35CM。他们的照片上传到网上之后,立即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转发。照片中身高158CM的小女生站在193CM的高大男友身边显得娇小可人,令许多童鞋羡慕不已,纷纷表示这样的身高差很般配好有爱。但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这对情侣已经分手。在两人的微博中都已经更新了分手的内容。女生索毛毛将自己的微博删光,并在2014年4月10日中午发了一条既痛苦又伤心的微博。而男生只说了一句事已至此,毋需多辩。有知情人透露,男生劈腿才导致这对红遍网络的最萌身高差情侣分手。

娱乐圈令人瞩目的“最萌身高差”情侣

梁静茹与老公赵元同

对于身高只有1米55的梁静茹来说,老公赵元同真是足够高大威猛。二人站在一起,很有小鸟依人的感觉。

黄晓明与Angelababy

身高差:10cm左右

黄晓明的身高一直是个谜,虽然二人身高有些差距,不过还是蛮好看这一对的。

孙俪与邓超

身高差:17cm

邓超身高175,孙俪158,他俩看起来很般配。

高云翔与董璇

身高差:18cm

高云翔身高186董璇身高168两人身高差18cm,这种身高萌不萌绝对分人,这一对目测还不错。

陈小春与应采儿

身高差:10cm

两人身高差10cm,看如今的幸福模样这个是典型的一对身高和年龄都不是问题的爱情典范!

刘恺威与杨幂

身高差:10cm

身高差10cm站在阳光下都感觉很温暖,这一对真的很般配。

贾乃亮与李小璐

身高差:17cm

贾乃亮181,李小璐164,目测两人身高差距一头左右。

看过了男高女低的“最萌身高差”的明星情侣后,咱们再来看看男低女高的“最萌身高差”明星情侣有哪些?

王祖蓝与李亚男:典型的“男矮女高”

王祖蓝最近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自从被媒体曝光和无线艺员李亚男拍拖后,迅速成为了狗仔队追逐的对象。身材高挑的李亚男表示:“起初是有点接受不了(高矮问题),不过再想深一层外表是其次,心灵沟通才是最重要……祖蓝是我这么多追求者中最够姜的一个!”女方都那样说了,我们不得不祝福。

蔡少芬:比武行老公略高一点

蔡少芬和张晋没结婚以前,朋友们并不怎么看好他们,不是因为蔡少芬比张晋大,更不是因为蔡少芬比张晋高,原因很简单,两个人的名气差的太悬殊了,虽说张晋也走向幕前几年了,但发展并不尽如人意,始终红不起来,而蔡少芬就不一样,她在香港可是TVB的当家花旦。很多媒体都是因为蔡少芬才会提起张晋,这么多年,张晋一直都活在蔡少芬的光环下,他也有男人的自尊啊,一访问他就提蔡少芬换成谁都不好受,哪个男人希望自己是靠女人出名嘛。“晋芬恋”能修成正果实属不易。

甄子丹和名模老婆:身高差距目测有10厘米

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是个名模,身高180,曾夺2000年多伦多三料华埠小姐冠军,2001年到香港参与国际华裔小姐选举。有意思的是,甄子丹在《叶问》里的老婆熊黛林也比她高半个头。所以甄子丹才有理由理直气壮的说,我习惯了。

潘长江和老婆:身高差距就不是半个头的问题了

潘长江出身于梨园世家,父母都是辽宁省铁岭县评剧团的资深演员。因为其貌不扬,身材矮小,他的父母曾拎着礼品四处托人给他物色对象,可都嫌弃他矮。潘长江就不明白了,这些姑娘为什么光看外表不看内心,不看他的水平呢?因为长江身高特殊的关系,外界对于他和她老婆杨云结合,非常的非议。不过,一起生活那么多年,两口子早把身高置之度外,生下女儿潘阳后,大众更是热议这个家庭,大家纷纷对潘阳的美貌赞叹不绝。

曾志伟和老婆:身高差距无法目测估计

曾志伟的前妻王美华(宝妈)幼时家贫,12岁出来唱歌,14岁签了歌舞团,成了当家台柱,18岁嫁给歌舞团老板的儿子曾志伟。当年的结婚照估计还没有使用垫砖块儿的方法,但是这个女坐男站的方式也是个不错的隐藏男方个矮的办法。

尤小刚:也没老婆高

仔细查找你会发现,只要是尤小刚跟老婆一起的照片,不是邬倩倩坐着就是尤小刚坐着,要不两个人就都坐着,两个人很少站在一起,从他们在一起的照片中可以明显的看出,尤小刚的个头明显比老婆矮。

田蕊妮:比杜汶泽要高

田蕊妮比杜汶泽稍高一些,他们的感情很好,不介意这些。凭扮演《无间道》中“傻强”而迅速走红的杜汶泽,05年和同是艺人的田蕊妮结束6年爱情长跑,于6月7日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杜汶泽当日接受采访时不无感慨地说:“两个人当初都是跑龙套的,能携手走到今天不容易。”对于婚期的选择,32岁的杜汶泽回答道:“因为我6月8日过生日,这样可以记得牢些。放在前一天可以过两个节日嘛。”问及为什么不把田蕊妮的生日作婚期,他表示:“她的生日在下半年,我等不及了嘛。”

(据中国日报、河北新闻网、百度经验等综合)

标签:身高 父母 孩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