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谷爆炸案多名嫌犯落网 泰国寻求引渡


来源:凤凰卫视

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再有更多嫌犯落网。泰国警方3日表示,多名涉案嫌犯最近在海外落网,正寻求将他们引渡回泰国受审。 泰国警方表示,此前已向17名嫌犯发出拘捕令,而最近在海外落网的,包括泰国和外国的嫌犯

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再有更多嫌犯落网。泰国警方3日表示,多名涉案嫌犯最近在海外落网,正寻求将他们引渡回泰国受审。 

泰国警方表示,此前已向17名嫌犯发出拘捕令,而最近在海外落网的,包括泰国和外国的嫌犯,当局正与检察总长和外交部协调,寻求将他们引渡回泰国。但警方强调由于程序涉及敏感问题和外交关系,因此不能披露更多详情。

今年8月17日发生的曼谷爆炸,造成20人丧生,超过120人受伤。当局早前拘捕的两名嫌犯,上个月被泰国军事法庭起拆,包括非法藏有武器、预谋杀人等10项罪名,并将于明年2月正式开审。

凤凰卫视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曼谷爆炸案嫌犯海外落网 泰国寻求引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4/c4043148-f819-4598-82f8-176e1ee68b4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