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阳大道辅道封闭施工两个月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龙阳大道辅道封闭施工两个月

禁行机动车 1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 向清顺 通讯员余毅 黄伟)12月5日起,汉阳龙阳大道(知音路至玫瑰街)两侧辅道将全封闭进行道路维修,为期两个月。施工期间,龙阳大道(知音路至玫瑰街)两侧辅道禁止机动车通行,仅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途经该路段的18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这18条公交线路是205、654、580、735、791、520、531、541、720、808、646、575、579、589、722、208、597、649路,线路基本上会通过绕行德才路、银杏街、赫山路等周边道路的方式绕开施工路段。上、下班会经过该路段的乘客可根据具体调整情况,调整出行时间。

为尽量保持二环线畅通,交管部门对周边道路通行进行了调整。汉阳交警提示,市民如需驾车通行施工区域,早晚高峰时段最好提前出门或者尽量绕行古田桥、月湖桥,避开二环线知音桥路段。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