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落实全会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促进经济发展和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信息时报

陈建华在发言中表示,“十三五”期间,市政府将按照全会的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克服发展短板,延续“十二五”时期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的良性势头。要集聚高端人才、创新型领军企业,提升高端资源要素整合能力,使经济实力更强、结构更优。要适应高铁等新型交通形态的发展趋势,努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交通体系。要在城中村综合整治、出租屋治理、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实效,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品质化水平。要大力推进大气、水、土壤、固体废弃物的治理,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坚持增收节支并重,同时加大民生投入,保

原标题:落实全会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促进经济发展和环境持续改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穗府信)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参加了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第一组的分组讨论,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讨论市委书记任学锋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广州“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专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参加会议。

陈建华在发言中表示,“十三五”期间,市政府将按照全会的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克服发展短板,延续“十二五”时期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的良性势头。要集聚高端人才、创新型领军企业,提升高端资源要素整合能力,使经济实力更强、结构更优。要适应高铁等新型交通形态的发展趋势,努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交通体系。要在城中村综合整治、出租屋治理、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实效,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品质化水平。要大力推进大气、水、土壤、固体废弃物的治理,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坚持增收节支并重,同时加大民生投入,保持民生发展指数在全国领先。

与会其他代表也纷纷发言,认为任学锋书记的讲话把中央和省的重大战略部署与广州的实际紧密结合,体现了城市的传承与发展、改革与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标签:全会 实效 省委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