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腊总参谋部:6架土战机在希腊领空逗留近30分钟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郭鹏飞】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日报道,据希腊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消息称,土耳其空军6架F-16战斗机12月1日侵犯了希腊领空。希腊总参谋部说,“一个由6架土耳其F-16战斗机组成的集群越过希腊领空莱斯沃斯岛和希俄斯岛之间的区域,没有提供飞行计划。

原标题:希腊总参谋部:6架土战机侵犯希腊领空逗留近30分钟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日报道,据希腊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消息称,土耳其空军6架F-16战斗机12月1日侵犯了希腊领空。

希腊总参谋部说,“一个由6架土耳其F-16战斗机组成的集群越过希腊领空莱斯沃斯岛和希俄斯岛之间的区域,没有提供飞行计划。 之后,集群分为两组,一组两架,另一组4架。 据希腊军方称,土耳其战斗机在希腊领空逗留约30分钟。

在不久发生的俄罗斯苏-24轰炸机在叙利亚领空被土耳其击落前, 土耳其飞机几乎每天飞越希腊爱琴海领空。每年的平均侵犯次数达到1500次。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领空 总参谋部 战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