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女司机被远光灯“闪瞎” 开奔驰撞上两人致1死1伤


来源:齐鲁网

济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天路滑,一定要减速慢行,观察仔细,夜间行车更应谨慎慢行,正确使用灯光,拒绝危险驾驶,确保安全文明行车。

原标题:济南女司机被远光灯“闪瞎” 开奔驰撞上人致1死1伤

齐鲁网济南12月1日讯 (记者 扈枫)夜晚开车最烦的可能就是迎面驶来的车辆突然打起远光灯,眼睛突然被强光一照,前方的道路情况完全就看不见了。11月26日,济南的一辆奔驰车撞上了两人致一死一伤,面对交警,奔驰车司机也很委屈,她称之所以发生车祸完全是被迎面而来的车“闪瞎了”。

据济南市历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樊庆勇介绍,11月26日晚上7点半,历城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虞山大道郭店镇卫生院附近一辆轿车与两名行人发生车祸,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停在路边,旁边有一滩血迹、一部苹果手机和一只鞋。一名自称是奔驰车主的女子告诉民警是她撞的人,伤者已经被120送往医院了。

经过初步了解,民警得知当时两名行人和这辆车都是从北向南走,奔驰车既没有酒驾,也没有逆行,车速也不快,那么同向行进的车辆和行人为啥会发生事故呢?

回想起事故发生的瞬间,女司机还心有余悸。据她介绍,这次事故全是远光灯惹的祸。据了解,驾驶员张某今天去家住姚家村的姐姐家拿鞋,事发当时,张某刚从姐姐家回来,当时她正在正常行驶,突然迎面驶来一辆大车,并用远光灯闪她。她被对方的远光灯闪了后造成了眩目,加之当时雪天路滑,张某只顾看路,没注意路边的行人。撞到人后,张某立即拨打电话报了警。

120赶到将两名伤者送到医院后,其中一名伤者杨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于11月27日死亡。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济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天路滑,一定要减速慢行,观察仔细,夜间行车更应谨慎慢行,正确使用灯光,拒绝危险驾驶,确保安全文明行车。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远光灯 交警 伤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