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进北京啦!延庆佛爷顶5级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家挺住!风已经在路上了!

风进北京啦

法制晚报【风进北京啦!佛爷顶5级风!】21时许,记者从延庆佛爷顶国家气象观测站了解到,佛爷顶目前的实时风向为西北风,风速约为11.5m/s,约为5级风。一小时前平均风速为3级左右,目前明显增大。(联合电动特约报道文/ 李东摄/ 黑克)

晚8点,北京35个监测点中在本轮空气污染首次有监测点数值大幅回落:“京西北区域点”监测显示已从严重污染下降到轻度污染,PM2.5浓度为98微克/立方米。预计随着冷空气深入,今夜北京雾霾将逐渐快速消散!风,你终于来了!(记者耿学清)

【“万墨丛中一点绿”:京西北空气一级优】冷空气持续深入,北京今晚注定“喝够西北风”。晚21时,“京西北区域点”监测点继续“一枝独绿”,PM2.5浓度已降到为34微克/立方米,为最优级别。网友@青青青不爱闹表示:京西北叫延庆区。@找地儿一猫:昌平人民已经看到希望了。(记者耿学清)

再坚持一下

好消息!!!据北京市气象台最新预报的冷空气跟踪,今日17时,冷空气前锋已经到达内蒙与河北交界一带,20时大风如约来到张家口,法制晚报记者从张家口市了解到,目前张家口城区开始刮起四五级大风。23时以后影响北京城区,届时,京城的雾霾天气将自西向东逐渐消散。

预计大风进京路线图

中国新闻网:【大家挺住!风已经在路上了!】天气预报显示,冷空气前锋上午已经抵达内蒙古中部,风速为30至40公里每小时,预计晚上能到张家口,明天凌晨2点赶到延庆,凌晨4点就能帮城区“透气儿”了。辛苦风了!转发,等风来!

法制晚报【呼市晴空万里!包头已开始下雪!】现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已是蓝天白云,而且包头已经开始下雪。中央气象台预计明起华北、黄淮地区的雾、霾天气随着冷空气将自西向减弱消散。北京的小伙伴再等等!(记者耿学清)

呼和浩特市已是蓝天白云

【张家口市区风还没来雪来了】记者17:20从张家口市获悉,张家口市市区暂时还没有起风,而是飘起了雪花。在市区里,人们举着雨伞或裹着厚厚的棉服在纷纷扬扬的雪中行走。(联合电动特约报道记者罗晓静)

张家口开始下雪

记者从北京环保局获悉,根据监测实况和预报分析,北京市今天(12月1日)入夜后受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有利,空气质量明显好转,预计明天空气质量将达到优良水平。按照《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规定,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决定于今日(12月1日)24时解除本市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法制晚报【北京延庆也下雪啦[雪]】下午5点半,延庆飘起雪花。记者进入延庆能看到车上,水上都飘落着雪花。走在路边,车灯的映照下,白雪花更加清晰。下午6点,雪花不太明显但仍在下。目前,延庆城区的能见度比中心城区高。(联合电动特约报道实习记者李东摄影黑克)

延庆下午5点半开始下雪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