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立伦推“朱玄配”宣传片 恶搞自己额头发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朱立伦昨晚推出一支影片,但片中人物定格,仅朱立伦的额头发亮。李正皓说,朱立伦本人也看过这则影片,觉得这就是年轻人发挥的创意,朱立伦觉得很有趣,所以这个提案就过关了。

朱立伦额头发亮自我恶搞“朱玄配”宣传片引热议

朱立伦额头一直发光。图自台湾《联合报》

原标题:朱立伦额头发亮自我恶搞 “朱玄配”宣传片引热议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朱立伦昨晚推出一支影片,但片中人物定格,仅朱立伦的额头发亮。朱办发言人李正皓说,与其外界恶搞朱立伦额头发亮,不如自我恶搞,朱立伦自己看了也觉有趣。

朱立伦昨晚在脸书(facebook)推出一支影片宣传,影片是朱立伦与王如玄两人双手抱胸的画面,片长1分24秒,但点阅观看后发现,影片中两人定格,只有朱立伦的额头不断有亮光闪动。

影片推出13个多小时就吸引26万个浏览次数,由于宣传手法新颖,也立即引起话题。导演钮承泽也在自己的脸书说“匪夷所思”。

对于这支影片引发网友讨论,朱立伦竞选办公室发言人李正皓受访时表示,由于许多年轻人认为朱立伦虽学历好、五星级市长、总是西装笔挺,反而与基层、年轻人显得格外有距离;另外,这支影片的发想,由于网友恶搞朱立伦的额头高,与其别人恶搞,干脆自己恶搞自己。

此外,李正皓说,这支影片也想要呈现出“立亮”与“力量”的意涵。“立亮”显现出朱立伦的“亮”,“力量”则是呈现出朱立伦的力量。

李正皓说,朱立伦本人也看过这则影片,觉得这就是年轻人发挥的创意,朱立伦觉得很有趣,所以这个提案就过关了。

[责任编辑:PN059]

标签:朱立伦 恶搞 朱玄配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