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菲美酒与美食的搭配探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20日,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即DBR携手其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独家进口经销商ASC精品酒业,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举办时代的口感·拉菲美酒与美食的搭配探索之“当拉菲遇到下午茶”品鉴会。以“时代的口感”为题,寓意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味觉体验下,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葡萄酒始终如一地贯穿起完整的味觉体验。在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出口部总监米歇尔·内格里耶和ASC精品酒业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拉菲品牌总监宋萍的带领下,匠心独特地分别以中、西不同的烹饪手法烹调,对传奇波尔多白葡萄酒、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以及拥有“

原标题:拉菲美酒与美食的搭配探索

2015年11月20日,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即DBR携手其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独家进口经销商ASC精品酒业,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举办时代的口感·拉菲美酒与美食的搭配探索之“当拉菲遇到下午茶”品鉴会。以“时代的口感”为题,寓意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味觉体验下,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的葡萄酒始终如一地贯穿起完整的味觉体验。在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出口部总监米歇尔·内格里耶和ASC精品酒业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拉菲品牌总监宋萍的带领下,匠心独特地分别以中、西不同的烹饪手法烹调,对传奇波尔多白葡萄酒、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以及拥有“天堂之藤”美名的凯萨天堂古堡三款DBR集团旗下的葡萄酒进行了品鉴,美食作家小宽为嘉宾介绍中餐和葡萄酒的搭配。其中,拉菲葡萄酒传奇系列中品级最高的“传奇波亚克红葡萄酒”酿造时所选的大半原液都出自拉菲古堡的正牌酒即“大拉菲”。

标签:拉菲 葡萄酒 波亚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