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前情报官:普京小女儿交了个台湾男友(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强势作风闻名,先前传出与结婚30多年的妻子宣布离婚,而现在台湾“国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铎透露,普京的小女儿叶卡捷琳娜(Ekaterina Putin

普京小女儿叶卡捷琳娜传交台湾男友。(图自Youtube)

宋楚瑜竞选副手徐欣莹谈普京小女儿曾来台。(图自TVBS《少康战情室》)

据台湾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强势作风闻名,先前传出与结婚30多年的妻子宣布离婚,而现在台湾“国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铎透露,普京的小女儿叶卡捷琳娜(Ekaterina Putin) 3年前交了一个台湾的男朋友,还曾经来台,对此民国党主席、宋楚瑜竞选副手徐欣莹也在节目上提到此事,“但是‘国安’单位完全不知情。”

普京有两名爱女,分别是玛丽亚与叶卡捷琳娜,据传玛丽亚已经嫁给荷兰商人,而叶卡捷琳娜则是很会跳舞,现在更传出,3年前曾和一位台湾郎谈恋爱,还来台追爱,对方的父亲也是在“国安局”上班。李天铎表示,“2人是在莫斯科念大学认识,后来男方举家回台,叶卡捷琳娜还来探望,只不过不清楚现在是不是还在交往。

不过这消息的真实性为何?徐欣莹27日接受媒体专访时也提到此事,“普京的女儿来台湾,我们的情治单位却不知道,刚好我们党员的好朋友,就是她男友,这很重要应该报告的,却不知道。”不过对于两人是否交往,“国安局”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东森新闻)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