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省委副书记出席中央会议 邻坐黑龙江辽宁省长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陈磊发自北京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11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新闻画面显示,江苏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参加了此次会议。《新闻联播》画面显示,石泰峰在会上

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石泰峰(前排左一)与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前排左二)同坐在省政府负责人区域。央视新闻联播画面

南都讯记者陈磊发自北京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11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新闻画面显示,江苏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参加了此次会议。《新闻联播》画面显示,石泰峰在会上就坐于省政府负责人区域,在他身旁的分别是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和辽宁省省长陈求发。今年9月已经年满65岁的江苏省省长李学勇未出现在新闻联播的画面中。

北大法学系研究生

官方简历显示,石泰峰出生于1956年,山西榆社人,1978年考入北京大学法学系,是改革开放、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1985年,石泰峰考入北大法学系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中央党校工作,后按短暂交流进地方担任河北省晋宁县县委副书记。

1990年,石泰峰从河北回到中央党校,先后任法学教研室副主任、主任,中共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主任,后升任校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2001年,石泰峰开始担任中央党校副校长职务,分管教学工作。在中央党校期间,石泰峰一直从事国家治理的法制研究,担任过多个国家级课题的总负责人。

5年前“空降”江苏任职

2010年9月,中央批准石泰峰担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空降”江苏任职,2011年9月升任省委副书记,当年年底不再兼任组织部长,专职省委副书记。去年,在原市委书记蒋宏坤因年龄原因卸任后,石泰峰兼任苏州市委书记至今。

26日江苏就有关人事安排召开民主协商会

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显示,现任江苏省省长为李学勇。李学勇生于1950年9月,早年长期在国家科委系统任职。2010年地,李学勇由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副部长任上赴江苏任职,后担任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至今。

南都记者注意到,江苏省委机关报《新华日报》11月27日报道,11月26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问题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进行民主协商。

报道称,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主持会议。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雪非出席民主协商会。罗志军就有关人事安排作了说明。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一致赞同中共中央和江苏省委对有关人事安排的意见。

[责任编辑:PN057]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