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地铁站持刀削苹果 动作夸张引发恐慌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削苹果动作夸张引发恐慌 广州火车站地铁站出口通道乘客奔跑躲避 南都讯 记者陈杰生 连楷 通讯员龚宣地 公宣 实习生许欢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广州火车站地铁F出口通道处有一名男子拿着1把刀

原标题:男子削苹果动作夸张引发恐慌 广州火车站地铁站出口通道乘客奔跑躲避

南都讯 记者陈杰生 连楷 通讯员龚宣地 公宣 实习生许欢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广州火车站地铁F出口通道处有一名男子拿着1把刀具,引起周边的市民躲避。地铁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场未发现异常情况。经初步了解,事情是因为下午5时26分许,一名男子在火车站地铁站市政通道F出口附近手持刀具削水果,因其动作夸张,一名过路女乘客见状大声喊叫,引发通道内其他乘客向地铁车站方向奔走躲避。在此过程中,该男子离开现场,事件无造成人员受伤。

网友“森里_十月”是一名来广州的外地旅客。她称,当时她从5号线转2号线的过程中,还没下到2号线,突然有一群人从站台跑下来,“人群骚动,尖叫,狂奔”。她觉得不对劲,也赶紧跟着人群跑,“一团乱”。奔跑中,她拉住一个陌生的女孩,一起跑到了地面。

昨晚9点,南都记者来到广州火车站地铁站。一名面包店的店员称,当时确实有乘客跑动,她当时也急忙拉下了卷闸门。但是,过了两三分钟后,她打开卷闸门,人流已经恢复如常。目前,地铁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PN057]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