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外星”朋友们


来源:信息时报

不仅普通民众会热衷于与大明星拍照,韩国明星也爱找“外星”朋友玩合照炫耀。比如凭《天国的阶梯》成名的权相佑,和一同担任“2015年中国电影节”宣传大使的周冬雨亲密合照;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远赴布拉格为李易峰的新曲拍摄MV,两人也不忘在街头搞怪;王凯因《琅琊榜》暴红,总能抓准中国网络热潮的韩国歌手郑容和,就不失时机地与“靖王殿下”行拱手礼;不过,若论近期韩娱圈中最令人羡慕的自拍合照,恐怕其他人都比不赢河智苑。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台湾金马奖上,作为颁奖嘉宾的河智苑,抓紧机会跟大导演李安、侯孝贤等人都自拍一番。专题撰

原标题:我的“外星”朋友们

不仅普通民众会热衷于与大明星拍照,韩国明星也爱找“外星”朋友玩合照炫耀。比如凭《天国的阶梯》成名的权相佑,和一同担任“2015年中国电影节”宣传大使的周冬雨亲密合照;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远赴布拉格为李易峰的新曲拍摄MV,两人也不忘在街头搞怪;王凯因《琅琊榜》暴红,总能抓准中国网络热潮的韩国歌手郑容和,就不失时机地与“靖王殿下”行拱手礼;不过,若论近期韩娱圈中最令人羡慕的自拍合照,恐怕其他人都比不赢河智苑。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台湾金马奖上,作为颁奖嘉宾的河智苑,抓紧机会跟大导演李安、侯孝贤等人都自拍一番。专题撰文 肖华

河智苑 见李安即变小粉丝

《秘密花园》女星河智苑,日前受邀参加台湾金马奖,与张震一同颁奖。当晚她台风大气稳当,并不断穿插中英文,获得外界好评。在去台湾前,河智苑就像个小粉丝一样地兴奋表示,“最想见到李安导演。”果然最后一圆追星梦,还获得与最佳导演奖得主侯孝贤自拍的机会。

郑容和 拜见“靖王殿下”

成为一名中国网红的基本素养就是,民生、八卦、网络新词全了解,结果郑网红真的全做到了。早前郑容和在活动上与当红炸子鸡王凯相遇,两人不仅互行《琅琊榜》中的拱手礼,还搂肩合照。郑容和微博写道,“靖王殿下,昨日一见,甚感荣幸!望早日痊愈!”网友看罢纷纷调侃道,“郑卿有心了”,“简直就是交际一枝花啊”。

林允儿 拍摄李易峰MV

“少女时代”的林允儿今年发力进军中国娱乐圈,除了和林更新合作电视剧《武神赵子龙》,还助阵李易峰新曲《请跟我联络》的MV。两人身处布拉格街头,林允儿瞪大眼睛,一手捂嘴做惊讶状,一手指向李易峰。对于两人的组合,李易峰毫不客气地夸奖“颜值逆天”。

权相佑 礼貌为周冬雨解围

权相佑早前和周冬雨共同担任电影节宣传大使,当日周冬雨遇到不少囧况,包括黑色打底裤不慎露出来,发言时麦克风太高,说个人感言时言辞匮乏,最后以“希望以后可以多多来韩国,不管是工作还是玩耍”草草结束。不过,身为东道主的权相佑有贴心为周冬雨解围,除了拍照时指引她看镜头,还帮她调整麦克风,最后不忘礼貌拍下合照。

小S变色女郎,胸袭姐夫汪小菲

小S的《康熙来了》早前首度请来姐夫汪小菲,她不但要求摸对方胸肌,逼得汪小菲边退边喊“够了够了”,还调戏汪小菲说,“如果在大S之前先认识我,会喜欢我吗?”结果惨被汪小菲吐槽:“就算不认识大S也绝不可能。”理由是小S经常做一些“有意思的举动”。蔡康永好奇追问:“是什么样的举动?”汪小菲轻描淡写表示:“挺淑女的举动。”总算替小S保全了面子。

小S习惯了在《康熙来了》中吃男嘉宾的豆腐,这次也没打算放过她姐夫。她先说姐姐大S总爱炫耀汪小菲的身材很好,暗示希望可以摸一下。汪小菲先是推迟,耐不住蔡康永也在旁边怂恿小S“下手”,小S更大胆开玩笑说“被小姨子摸不觉得很刺激吗”,让汪小菲只得乖乖从沙发站起来“就范”。

秀智变恶女郎,甩罗志祥耳光

“小猪”罗志祥日前请来韩国“国民初恋”秀智,一起合唱新歌《幸福特调》。他夸奖秀智的中文发音非常标准,让他很是惊讶。

两人在MV中有个女方打男生巴掌的桥段,每次拍戏讲求真实感的罗志祥建议秀智来真的,结果正式拍摄时,变身“野蛮女友”的秀智果真“啪”一声打了小猪一个响亮的耳光!秀智事后表示:“我本来想要假打,但罗志祥很敬业,他要求真打。那就好好打完一次,让拍摄赶快结束。”罗志祥则开玩笑说:“我现在觉得脸有点歪!但我脸皮比较厚,所以不会痛啦!”

标签:侯孝贤 权相佑 河智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