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毅呛王金平:我被羞辱了


来源:华夏经纬网

邱毅表示,他一直与新党惺惺相惜,尤其是新党黑白分明的政治风格,推动两岸和平发展的政治路线。

邱毅

王金平

原标题:未列国民党不分区“立委” 邱毅自爆:被王系人马羞辱

华夏经纬网11月2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党昨天昨公布不分区“立委”名单,前“立委”邱毅列名第二,他26日在脸书po文自爆未列入国民党不分区的内幕,并感叹的说,尽管有众人推荐,无奈有限名额已被王系人马占满,还被丢下一句话奚落陶侃“我们只要吸引力,不要战斗力”。邱毅说,“我感觉被羞辱了,过去所有的奋战与牺牲,全成了被践踏的借口”。

邱毅表示,他一直与新党惺惺相惜,尤其是新党黑白分明的政治风格,推动两岸和平发展的政治路线。他选择投入新党不分区“立委”的行列,相信今后在面对民进党严峻挑战,揭发贪污不法恶行时,会得到更多的道义支持。

邱毅指出,对于国民党,他有太多的无奈与不舍。这次党内不分区“立委”的竞逐,连战、郝柏村、关中、江丙坤、廖正豪、李天羽都仗义相挺,连赵少康、陈文茜、唐湘龙、黄智贤、董智森也都具名推荐。无奈有限名额已被王系人马占满,还被丢下一句话奚落陶侃“我们只要吸引力,不要战斗力”。“我感觉被羞辱了,过去所有的奋战与牺牲,全成了被践踏的借口”。

邱毅说,“感谢新党在我最低潮时,给我雪中送炭的肯定,也让我过去十多年的付出和累累伤痕,获得一些及时的慰藉。这是我投入新党不分区‘立委’的诚恳告白,也希望所有关心我爱护我的人,知我谅我帮助我”。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新党 廖正豪 江丙坤

新党不分区“立委”登记 邱毅:理念相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7/a9f21013-1cfd-4ea3-8b7b-33b1bda52be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