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武次位面:皮卡风暴 起底恐怖分子的最爱座驾


来源:凤凰军事

在世人的想象中,21世纪的战争应该闪耀着高精尖技术的光芒与壕的气息,即使没有太空飞船,至少也要有新型坦克、装甲战车、无人机和航空母舰。然而,放眼当今环球,真正活跃于战火和冲突地区的超级战车,却是皮卡!

在世人的想象中,21世纪的战争应该闪耀着高精尖技术的光芒与壕的气息,即使没有太空飞船,至少也要有新型坦克、装甲战车、无人机和航空母舰。然而,放眼当今环球,真正活跃于战火和冲突地区的超级战车,却是皮卡!它没有大肌肉线条,没有超强马力,没有防爆装甲,更不能水陆两用,火力来自后期改装,根本就是一款民用车!却往往以屌丝形象逆袭,羞辱武装到牙齿的装甲兵团。本期就来为你解读一番皮卡的草根战场之路。

[责任编辑:詹嘉宝]

军武次位面:皮卡风暴 起底恐怖分子的最爱座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7/aa9d1c06-9304-4bde-8dbc-62ed5d4ab0ae.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