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女子介绍中国人与日本人假结婚被捕 促成40余对


来源:国际在线

据日本NHK新闻网11月26日报道,日本警视厅近日逮捕一名51岁女子,该女子涉嫌介绍中国人和日本人假结婚,在7年间促成40余对,并获得大量非法收入。

原标题:日本女子介绍中国人与日本人假结婚被捕 促成40余对

国际在线专稿 据日本NHK新闻网11月26日报道,日本警视厅近日逮捕一名51岁女子,该女子涉嫌介绍中国人和日本人假结婚,在7年间促成40余对,并获得大量非法收入。

报道称,该日本女子名为平山东子,同时被捕的还有另外3人,包括一名45岁的中国女子。

警方调查得知,2013年6月平山东子介绍这名45岁中国女子与一名62岁日本男子假结婚,因此一并逮捕。

平山东子此前经营婚姻介绍所,因此被一些颇有居心的人口口相传,不断获得“商机”。警方透露,平山东子在近7年共促成40余对中日国民假结婚,每对收费50到70万日元(约合2.6-3.6万元人民币),总获利超过2000万日元(约合104万元人民币)。

但是,平三东子对指控持否认态度,称自己只是介绍他人相亲,对假结婚毫不知情。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日本 日本人 中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