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小偷专进医学博物馆偷盗人脑标本在网上贩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23岁男子,数度闯入医学历史博物馆、偷走人脑与其它人体组织上网贩卖,当局表示男子已于25日认罪。

原标题:奇葩小偷专进医学博物馆偷盗人脑标本在网上贩卖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25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23岁男子,数度闯入医学历史博物馆、偷走人脑与其它人体组织上网贩卖,当局表示男子已于25日认罪。

报道称,印州马立昂郡(Marion County)检方发言人表示,查尔斯(David Charles)在郡法院就包括窃取财产与强盗等6项罪名认罪,法官判处1年居家监禁与2年缓刑。

检方表示,查尔斯多次闯入印第安纳医学历史博物馆(Indiana Medical History Museum)窃取数罐装有大脑与其它人类组织的保存容器。

印州医学历史博物馆前身是1848年设立、收治精神疾病患者的医院,之后成为附设解剖室的博物馆,保存及陈列大多是大脑的人体标本。

根据法院文件,圣地亚哥一名男子在网上花了600美元购买6罐大脑组织后向警方报案,查尔斯于2013年12月落网。

法院文件指出,这名圣地亚哥的男子自行上网研究,发现他购买的物品是博物馆所失窃的,于是起疑报案。目前查尔斯卖出的许多物品,都已经寻获。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男子 收治 医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