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立伦被控违法“换柱”续:台检方确定不起诉


来源:环球时报

台北地检署日前决定对被控违法“换柱”的中国国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朱立伦、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不起诉,案件送台湾“高检署”再议,台“高检”今天驳回再议,全案正式确定。

原标题:“换柱案”尘埃落定 台检方确定不起诉朱立伦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 徐亦超】台北地检署日前决定对被控违法“换柱”的中国国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朱立伦、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不起诉,案件送台湾“高检署”再议,台“高检”今天驳回再议,全案正式确定。

据台湾“中央社”11月25日报道,台北地检署日前决定对被控违法“换柱”的中国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不起诉,案件送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再议。台高检今天驳回再议,全案确定。

民主进步党籍立委陈亭妃、“台联党”“立委”周倪安日前向台湾“最高法院”检察署告发,朱立伦等涉嫌违反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选举罢免法的“搓圆仔汤”条款。台湾特侦组函送台北地检署,北检方面11月6日侦结,认定罪证不足,决定对朱立伦、李四川不起诉。

当日,台北地检署依职权,将案件送“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再议,而“台高检”认同台北地检署的见解,今天驳回再议,全案至此检方正式确定不起诉,国民党2016“大选”也确定由朱立伦和王如玄出征。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