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毒害丈夫警察一直找不到证据,直到发现一个错字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媒报道,英国伦敦吉普赛山丘(Gipsy Hill) 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毒害事件,你绝对想不到最后凶手被抓到的原因,竟然只是因为拼错了一个字! 55岁的杰奎琳(Jacqueline Patrick

杰奎琳

据台媒报道,英国伦敦吉普赛山丘(Gipsy Hill) 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毒害事件,你绝对想不到最后凶手被抓到的原因,竟然只是因为拼错了一个字!

55岁的杰奎琳(Jacqueline Patrick) 在圣诞节跟丈夫起了争执后,在女儿凯瑟琳(Katherine) 的怂恿下决定将防冻剂放进丈夫道格拉斯(Douglas Patrick)的圣诞节梨酒中。当医生检测出来道格拉斯中毒时,杰奎琳跟警察表示她的丈夫可能是因为太醉导致误喝下了防冻剂。

伪造的“放弃求救书”

当道格拉斯送医急救时,杰奎琳写了一封假的放弃求救书。“我,道格拉斯希望能在家人的陪伴下有"尊严"的死去,在濒死时决定不施行心肺复苏术。”杰奎琳误将dignity (尊严) 写成了“dignaty” ,后来警察要求她拼出这个字时,她仍然拼错,让警方成功揪出凯瑟琳就是背后的嫌犯。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凯瑟琳试着要弑夫,在这起谋杀发生前2个月,她也曾经试着要在他的酒中下药。凯瑟琳的计划性谋杀已经罪证确凿,然而道格拉斯却不想告自己的太太跟女儿。“只是我永远也无法走出这样的阴影,我娶了25年爱过的人就是这样的人。”凯瑟琳最后因为杀人未遂将要蹲15年的苦牢,而女儿则因为怂恿杀人也必须坐牢3年。

有些网友看到了新闻之后对于道格拉斯选择不起诉老婆跟女儿有了另一种看法,认为道格拉斯也许是对她们做了什么事,最后才导致凯瑟琳痛下毒手。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PN037]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