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外长:扫射跳伞飞行员是战争罪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媒25日报道,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表示,向弹射出机舱的俄罗斯飞行员扫射是“战争罪行”。

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

原标题:叙外长:向跳伞俄飞行员扫射是“战争罪行”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俄媒25日报道,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表示,向弹射出机舱的俄罗斯飞行员扫射是“战争罪行”。

此前外媒公开的一段视频显示,俄战机被土军击落,飞行员跳伞后疑遭叙反对派射击。但该视频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也没有消息证实视频中开枪射击的武装分子属于何组织。

穆阿利姆称,土耳其击落俄罗斯飞机是“对叙利亚主权咄咄逼人的侵犯”。他还强调,俄罗斯为打击叙境内恐怖主义做得比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更多。

另外,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认为土耳其违反国际法,在叙利亚领空击落了俄罗斯的苏-24战机。他说,克宫对土耳其合力反恐的意愿感到怀疑,但此态度并不涉及美国所领导联军的其他成员。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已同意俄国防部提出有关在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部署最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建议。

他还指出,俄战机正在打击叙利亚的非法石油产品供应,其利润是恐怖分子的主要经济来源。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叙利亚 反对派 土军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