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称土耳其在叙利亚空域击落俄机 土总统否认


来源:凤凰卫视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土叙边境被击落的俄罗斯军机是在土耳其上空的击中,掉入叙利亚境内。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土耳其公布俄被击落军机飞行路线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土叙边境被击落的俄罗斯军机是在土耳其上空的击中,掉入叙利亚境内。

相关报道:美匿名官员发声“挺俄”:俄战机在叙境内被土击落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5日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方面认为,俄罗斯苏-24战机在“短暂入侵”土耳其领空后,俄罗斯战机在叙利亚领空境内被土耳其击落。

报道称,该官员表示,此项评估是基于对战机热源信号的检测而做出。

俄军方:土耳其战机击落俄战机时已侵入叙领空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1月25日报道,俄罗斯总参谋部官员谢尔盖•鲁德斯科伊(Sergey Rudskoy)中将日前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战机并未侵犯土耳其领空。不仅如此,根据叙利亚Hmeymim空军基地的雷达数据,土耳其战机攻击俄罗斯战机时已进入了叙利亚领空。鲁德斯科伊由此宣称,土耳其攻击俄战机的行为“严重违反国际法”。

早前报道:土耳其:苏-24架飞机被击落合乎规则

据法新社11月24日报道,对于被土耳其击落的俄制战机,土耳其总统认为飞机侵犯了土耳其领空,“俄军苏-24架飞机被击落合乎规则,因其侵犯了土耳其领空。”

[责任编辑:PN058]

图解新闻:土耳其击落俄战机 双方各执一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5/a26e5789-dce2-4f64-a195-5f167049ab3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