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富贬值重压下,钱涌金服教您如何应对市场风云变幻


来源:中原网

如今随着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城市的生活压力将越来越大,如果家庭没有足够的财富支撑和心理承受能力,负担就会象一座大山一样压得城市家庭喘不过气来,从而成为摆在中国城市每个家庭无法破解的难题。

原标题:财富贬值重压下,钱涌金服教您如何应对市场风云变幻

如今随着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城市的生活压力将越来越大,如果家庭没有足够的财富支撑和心理承受能力,负担就会象一座大山一样压得城市家庭喘不过气来,从而成为摆在中国城市每个家庭无法破解的难题。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表明,10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为101.3%,同比增长1.3%,而今年8月份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为102.0%,同比增长了2%。而现实是,经过央行多轮的调整之后,各大银行存款利率大都在2%左右徘徊,相比之下,投资银行存款显然无法达到资金保值的目的,甚至出现投资负利也并不稀奇。

当然,也有不少家庭将目光转向股市,但是,股市风云莫测,就算是资深炒股专家都会不时的提醒投资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票高出银行数倍的回报的确对投资者是一大诱惑,但同样存在的高风险,您能控制住吗?如果今年6月的股灾再次上演,您将如何应对?

似乎已经到了山穷水尽,不过别急。如今不少聪明人都愿意投资可靠的P2P平台,比如,由湖北乾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深圳前海钱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就是一家能够让投资者坐享可观收益、风险可控的优选理财平台。

钱涌金服的平台模式是以乾涌基金股权做抵押,在互联网平台撮合融资,并配以高标准的风控保障体系,使借款人和投资者共同受益的创新理财模式。

一、抵押物实际价值真实可见:基金抵押不同于房产或汽车等物品,投资金额一目了然。

二、抵押物价值量大:借款人在用基金抵押时已折价50%,抵押物富余价值量巨大。

三、借款人准入门槛高:乾涌基金产品购买的起步价为100万元,从中不难看出借款人实力雄厚,皆为还款能力的优质客户。

四、基金抵押物可控、信息透明:借款人所抵押的基金为乾涌基金开发,信息公开透明,且通过完善的质押法律流程,抵押物可在必要的时候后折价处理。

五、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资金:平台筹集到的资金完全由第三方合作平台托管,避免形成资金池,确保专款专用。

经常思考、转变思路才能使家庭资金免遭贬值的痛苦,只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理财方式或平台,普通家庭也可轻松实现资金保值增值、开启通往财富宝藏的大门。

标签:抵押物 抵押 借款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