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个橙子约会必备,商场鲜榨自动榨汁机一秒成为脱单圣地!


来源:中原网

双11还没消停,消费者“买买买”的热情过后是对这种思维的反思,特别是单身年轻人,记者发现,最近商场里,一台鲜榨橙汁自动售货机成了年轻男女的脱单圣地!

原标题:5个橙子约会必备,商场鲜榨自动榨汁机一秒成为脱单圣地!

双11还没消停,消费者“买买买”的热情过后是对这种思维的反思,特别是单身年轻人,记者发现,最近商场里,一台鲜榨橙汁自动售货机成了年轻男女的脱单圣地!

最初,是一些年轻女性特别爱在这款名为“5个橙子”的终端机前进行购买橙汁。然后,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一些年轻男性也开始了排队历程!当记者询问这些男士的时候,这些男士坦言说,其中一部分原因,确实是冲着那些心仪的女孩子去的,特别是在公司楼下,这样还能经常遇上,希望有个话题的开始。果然,工作日中午时间,5个橙子俨然变成了商场的非“橙”勿扰。

无添加健康饮品成就5个橙子 商场现榨自动榨汁机吸引年轻人

Vingoo®维果部落打造的5个橙子凭借其无添加、不掺糖的健康理念征服了众多时尚年轻人。为了避免橙汁口感苦涩,5个橙子在榨汁过程中采用了独特的切半方式完全去掉橙子表皮。从鲜榨橙汁自动售货机出来的橙汁完全不掺糖、不掺水、不含任何其他添加成分。这与市场上含有添加成分与防腐剂的浓缩还原类果汁形成了鲜明对比。因此5个橙子吸引了众多时尚健康男女的目光,被时下年轻人亲切地称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维C充电站”。

在这个前提下,维果部落商场现榨自动榨汁机前经常汇集相同爱好的青年男女。比如当下最受年轻人喜欢的Cosplay,也因为拥有相同爱好,走到一起成为情侣的也大有人在。

购买便利引领健康饮品潮流 省时省心省力受年轻人追捧

有人说现在年轻人的恋爱都是爱情快餐,虽有失偏颇,但说明现在年轻人的恋爱讲究的是快速高效。5个橙子也拥有同样特点。商场现榨自动榨汁机从去皮、到榨汁、到装杯、再到封盖一体化,最后消费者拿到一杯鲜榨橙汁的整个过程不超过45秒。省时让5个橙子成为年轻人约会必备饮品。

付款方式也符合年轻人想要省心的习惯。商场现榨自动榨汁机可以选择纸币、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购买。年轻人出门约会,没带纸币,使用微信、银联卡等付款方式也能让人在45秒的时间拿到一杯新鲜健康的橙汁。

突然想要喝5个橙子怎么办?可以找离自己最近的商场去买一杯,十分省力。根据2015年2月份数据显示,维果部落旗下的5个橙子鲜榨橙汁自动售货机已经在国内63个城市落地,未来还会在9个城市落地,投放终端近1000台,基本覆盖了除西藏和青海以外的所有地区。

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每天一杯5个橙子是很多年轻人保持健康、乐观的秘诀。5个橙子也因此成为年轻人恋爱必备秘密武器。随着5个橙子商场现榨自动榨汁机越来越普及,全国正在掀起一股非“橙”勿扰。

标签:商场 男性 单身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