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贷网交易量突破100亿进入百亿俱乐部


来源:中原网

2015年11月19日,随着实时监测数据跳过100亿,正式宣告易贷网P2P理财平台达成100亿交易额,为数以百万计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资金服务,为投资者实现超过3亿元的收益,投资平均年化率14.2%。易贷网也由此跨入百亿俱乐部。此时距2014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不足两年时间。易贷网P2P也因此被业界公认为成长速度最快的平台之一,目前中西部地区惟一一个百亿级P2P平台。这是互联网金融冬天来临时,一个令互联网金融业界和投资者们振奋的信息。与其它的百亿级平台不同的是:易贷网这一百亿,是依托纯抵押个人资产贷款业

原标题:易贷网交易量突破100亿进入百亿俱乐部

2015年11月19日,随着实时监测数据跳过100亿,正式宣告易贷网P2P理财平台达成100亿交易额,为数以百万计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资金服务,为投资者实现超过3亿元的收益,投资平均年化率14.2%。易贷网也由此跨入百亿俱乐部。此时距2014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不足两年时间。易贷网P2P也因此被业界公认为成长速度最快的平台之一,目前中西部地区惟一一个百亿级P2P平台。这是互联网金融冬天来临时,一个令互联网金融业界和投资者们振奋的信息。与其它的百亿级平台不同的是:易贷网这一百亿,是依托纯抵押个人资产贷款业务达成的,比起同行业做企业贷款、信用贷款的一百亿,资产含金量更足,难度也大得多,业内做纯抵押业务能超百亿规模的平台屈指可数。

易贷网P2P理财平台所属四川易贷金融服务集团是集投资、贷款、理财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现有员工近2000名,旗下易贷网在全国372个城市设有分站,每年促成贷款金额逾千亿;在北京、重庆、西安及四川各地设立了审批及风控服务机构,年度贷款额过百亿。集团业务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平台为2009年上线的易贷网贷款平台以及2014年1月正式上线的P2P理财平台,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个人和中小微企业通过易贷网享受到优质便利的金融贷款服务。线下贷款服务平台则是对客户需求进行细分,与银行、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帮助客户获得贷款,2014年川内各分公司完成贷款总额近40亿元。2013年9月成立的北京分公司,其贷款总额也已超百亿。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业界标志性企业之一,2013年国家央行年度报告将易贷网列为四川新兴金融业态的代表。

2014年5月,曾经成功投资并催生出阿里巴巴、淘宝网和分众传媒等众多优秀企业的风险投资机构“软银中国资本”对易贷网进行了千万美元级战略注资,软银资本称:“选择投资易贷网,是看重“易贷网”线上和线下结合的能力,以及完整的金融借贷产业链闭环服务能力”。2014年8月28日,注资亿元成立的上海易贷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宣告易贷网P2P理财平台移师中国金融中心上海,易贷网也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凭借其多年打通线上线下金融服务的经验,和多年做担保风控的能力,依托当地政府部门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易贷网P2P理财平台发挥自身优势,业绩不断稳步快速提升,达成交易量,从前半年月均8千万,逐渐提速至近期月均数亿甚至十亿,这在当下民间金融风波频起,互联网金融面临多重挑战的特殊时期,不啻是一个亮眼的奇迹,被媒体称之为“P2P行业正能量”。

今天,易贷网P2P已完成新一轮增资,软银中国加大了在易贷网P2P的投资力度,平台的管理团队点击合伙企业注资易贷网P2P,成为最大的股东,线下业务公司、风控公司也参与增资成为平台股东。基于微信的理财平台——“易贷微理财”注册用户已超过60万人,新产品“宝宝钱包”也在这一天正式上线。秉承“开放、分享、互助、共赢”的理念,坚守普惠金融理念,把握互联网金融大趋势,在贷款、理财、金融信息服务和公益方面齐头并进,预计2016年平台的年交易额将达到300亿元以上,并完成下一轮融资计划,力争早日实现上市目标。

标签:贷款 抵押 担保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