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大使履赌约 横渡尼罗河


来源:广州日报

新华社电 荷兰驻苏丹大使苏珊·布兰克哈特21日履行赌约,成功横渡尼罗河。为提高人们对尼罗河游泳安全的意识,提升妇女社会地位,这名现年63岁的女外交官先前在社交网站“脸书”上与网友打赌,只要使馆的“脸书”账户获得超过一万个“赞”,她就横渡尼罗河。结果没多久就达标了,大使馆于是联合两家慈善机构组织渡河活动。布兰克哈特当天身穿印有使馆标志的亮橙色泳衣,在苏丹首都喀土穆的尼罗河河段下水,在6名荷兰人和7名苏丹人的陪伴下游了数百米,成功渡河。她上岸后笑着对数十名支持者说:“整个过程愉快、美好。我建议每个人都来横渡

原标题:女大使履赌约 横渡尼罗河

时事快讯

新华社电 荷兰驻苏丹大使苏珊·布兰克哈特21日履行赌约,成功横渡尼罗河。为提高人们对尼罗河游泳安全的意识,提升妇女社会地位,这名现年63岁的女外交官先前在社交网站“脸书”上与网友打赌,只要使馆的“脸书”账户获得超过一万个“赞”,她就横渡尼罗河。结果没多久就达标了,大使馆于是联合两家慈善机构组织渡河活动。布兰克哈特当天身穿印有使馆标志的亮橙色泳衣,在苏丹首都喀土穆的尼罗河河段下水,在6名荷兰人和7名苏丹人的陪伴下游了数百米,成功渡河。她上岸后笑着对数十名支持者说:“整个过程愉快、美好。我建议每个人都来横渡尼罗河。” (石中玉)

标签:尼罗河 横渡 妇女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